莎莎對於最近買賣的疏忽這幾天好多事情要忙~包括買賣還有家裡的事情莎莎買房子對有些買賣上有疏忽的哥哥~說聲抱歉u我不是故意疏忽~是真的忘記了我雖然找房子健忘~頭腦也不是很靈光但是.....莎莎對於那種一而再在而三沒誠信的人~是代償不會再理會的第一次第二次騙~莎莎或許會選擇相信~因為人性本善~我被騙怕21世紀房屋仲介了第三次在騙莎莎~ 你在莎莎心中就被記上小黑點了對我來說金錢上的損失不太平洋房屋是問題~問題是 你不值得莎莎的信任了或許你會覺得莎莎只是把你當買家的關土地買賣係~那你就大錯特錯莎莎每次的買賣交易~都是很認真也很注意買家的要求~也當鋪都真心相待也很謝謝那些每天關注莎莎~在莎莎背後默默支持的那些人莎莎跟房地產你們保證~ 我會過的更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貼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ms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