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朗讀』我一如往常的看著你的臉,你的笑容依然!這就是我記憶中的你宜蘭民宿。在我心中你從沒變,而我卻依然故我,隨性的走我的路。罪惡感在我心中常商務中心常出現,因為是你!讓我揮之不去。我總是在最寂寞的時候想起你。因為我內租房子心的天使在對你懺悔著!請原諒我~總是用朗讀來填滿空虛的自己!我並不懦弱租房子,只是被動著來等你。我認為主動不是男人的特權~而是愛的表徵!被動是種美看房子德,但總被誤解是相反的。我信仰對你的愛可以不透過言語,對你愛很堅定,房地產更認為我對你的不過問是更愛你更包容你的行為。但卻在心中!埋下深深的悔房屋買賣意。天使不認為默許是誠實的行為,勇敢的追求與表態才是光明的表現。你難買屋道認為我是懦弱的人嗎?你難道不了解我心中的掙扎?你覺得我是時後說出來新成屋嗎?說出來也不能解決一切!說出口也不會帶來和平!只有朗讀能『喚』到心濾心中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ms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