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7//記事簿// 絲瓜雄花vs雌花.....孔雀草....新娘花....茄科植物....藍色朝顏.....<<拍攝於清晨6點多>>一大早就興奮的起床....因租屋網為我知道絲瓜的雄花vs雌花一定都開了....等了這麼久就是期待這一刻的到來.....由我親身來為它們二位授粉.....呵呵....<<拍攝於晚上7點多澎湖民宿>>到了晚上時分....就可以非常確定明天清晨將會開出什麼花.....成果還不錯....明天清晨又可以再授粉一次唷....看來這陣子細心的觀察.....還情趣用品是有用的啦....一點點辛苦也都值得了....<<拍攝於晚上7點多>>其實雌花真的還蠻會長的....幾乎每一節都有.....只是之前總是長大到一個澎湖民宿程度後~~就會出現黃化現象.....不過~~最近新長出來的雌花~~都非常健康.....看來我這次真的有機會可以收成到絲瓜....好期待唷.....孔雀草美美吧~~因花蓮民宿為花朵顏色非常亮麗~~想不注意都難.....我也非常喜歡....新娘花花苞抽長嚕~~不過花苞還是好小一顆唷....都沒有變大.....到時候會不會變成迷你小新看房子娘花阿....呵呵.....茄科植物的側芽長的真健康......以前會發生的葉子捲曲....到目前都尚未發生ㄝ....實在是太神奇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它開土地買賣花結果.....這也是我一直所求的希望....這是第三次採收藍色朝顏的種子唷~~~有一顆種子囊苞超大的.....結果裡面塞了5顆種子ㄝ.....這次總共收了15顆永慶房屋種子..... 這藍色朝顏很容易種植....而且側芽很極茂盛.....我才種植1株而已....就已經開出好幾十朵的藍色朝顏.....現在還是一直持續開花中..... 有住商房屋人想種種看嗎???將媽咪的大愛再陸續的分送出去~~~每份5顆~~5位名額....請直接隱藏的留下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嚕太平洋房屋.....1.Vicky2.molly3.妞妞4.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ms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